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第三勢力組聯合政府? 民進黨高層話未說死

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接受媒體訪問時,話中對未來與第三勢力合作一事,留下了可能性。(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接受媒體訪問時,話中對未來與第三勢力合作一事,留下了可能性。(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7/28 1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方勢力角逐明年的立委選舉,民進黨副秘書長洪耀福今(2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假如未來民進黨和第三勢力在國會皆未過半,是否會組聯合政府,讓國會過半?」的問題時,表示國會一定要有一個穩定的多數,讓國會過半,否則台灣社會會繼續亂。話中對未來民進黨與第三勢力合作,仍保持一定的可能性。

根據《新頭殼》(newtalk)報導,由於部分區域立委的提名中,民進黨和第三勢力整合出現困難,洪耀福表示,選對會對於這些選區的提名是「與時俱進」,會看第三勢力提名結果,再決定要支持誰,強調一定會做出最後的決定,讓支持者知道黨的立場。

洪耀福說,只要是非國民黨,或是身在國民黨、心在本土的人士,民進黨都能和他們在路線上,或是理念上合作。

由於主席蔡英文多次強調國會要過半,報導稱,洪耀福認為,未來國會如果沒有一個穩定的多數,台灣社會也是會繼續地亂,對台灣也不好。對民進黨未來與第三勢力組聯合政府一事,留下了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