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轟小英出錢挺反黑箱課綱 引發網友論戰

臉書流出一張反黑箱課綱學生買傘的收據,這張1495元的發票買受人是民主進步黨,引發網友論戰。(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臉書流出一張反黑箱課綱學生買傘的收據,這張1495元的發票買受人是民主進步黨,引發網友論戰。(圖擷取自蔡正元臉書)

2015/07/25 1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黑箱課綱的學生夜闖教育部被捕,教育部長吳思華更堅持要提告,並指「某些團體」隱身背後指導很不道德。國民黨團今早召開記者會拿出買傘的1495元收據,指發票買受人是民進黨,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更在臉書上砲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引發網友論戰。

立法院國民黨團上午開記者會,力挺教育部。《蘋果日報》報導,首席副書記長林德福拿出一張圖片,上面是7月5日買傘的收據,而這張1495元的發票買受人是民主進步黨,他痛批民進黨買傘支持反課綱學生。

蔡正元在臉書上砲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指蔡英文號召13個縣市長要求教育部不准告這些學生,等於是告訴高中不用管法律。蔡正元更用「恁祖嫲呼你靠」來形容蔡英文的行為,痛批蔡英文是「暴力老英」,出錢出力叫「小小英」去違法。

言論引發網友論戰,有網友認同蔡正元的說法,認為是民進黨利用學生。然而也有網友指出只是幾把雨傘而已,還有人酸說「國民黨每人發500看他們要不要回家」、「黨產拿出來買啊」、「1495元就可以讓學生聽你的很划算」、「微調課綱背後的共產勢力呢」等等。

圖片應該是取自「課綱微調的真相」臉書專頁,來源為「反黑箱課綱北區(北北基桃宜竹)高校聯盟」,7月初PO出後便已經引發不同立場網友討論。國民黨和蔡正元在教育部提告後又提此事,再度引起網友論戰。

蔡正元臉書連結:

蔡英文要發票1495元高中生上街頭反課綱向民進黨拿錢黨主席蔡英文好樣的「高中生拿發票來」高中生也很聽話拿出發票金額1495元請款高中生攻佔教育部被警察抓起來法官印幾條法律要髙中生讀一讀但蔡英文號召十三個縣市長恐嚇教育部不准告也等於告訴髙中生管他什麼法律「恁祖嫲呼你靠」蔡英文現在已從暴力小英升格當暴力老英出錢出力叫小小英去違犯法律台灣的前途將由暴力小小英決定

Posted by 蔡正元 on 2015年7月25日

蔡正元砲轟蔡英文,指她出錢讓反黑箱課綱學生違法作為。(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蔡正元砲轟蔡英文,指她出錢讓反黑箱課綱學生違法作為。(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這張收據圖片應是本月初「課綱微調的真相」臉書PO出。(圖擷取自「課綱微調的真相」臉書)

這張收據圖片應是本月初「課綱微調的真相」臉書PO出。(圖擷取自「課綱微調的真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