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羅淑蕾將出庭 柯文哲:仇人相見分外眼紅

台北市社會局與民間單位合作,推動「友善台北好餐廳標章」認證,柯文哲應邀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社會局與民間單位合作,推動「友善台北好餐廳標章」認證,柯文哲應邀出席。(記者方賓照攝)

2015/07/23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MG149案,被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告發,近日將被檢方傳喚,有媒體問到,羅下週也可能會親自出庭,柯是否也會親自前往?柯則回應,這是「仇人相見,分外眼紅」。

柯文哲上午出席「友善台北好餐廳標章」啟動記者會時,談及昨天自我調侃,「可以選總統了」一事,柯文哲說,看到傳票很不高興,但這些話是「罵完就算了」,接著說那些是氣話。

媒體追問,傳出羅淑蕾將會親自出庭,柯文哲聽聞後,先是反問「她會出庭嗎?」隨後停頓一下、淡然地說「仇人相見,分外眼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