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牛伯揪小英玩自拍 網友勸「盼你能當副總統」

水牛伯與小英玩自拍。(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水牛伯與小英玩自拍。(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2015/07/22 1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舉辦「水牛傳承營」的活動,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也前往參與,平時就愛自拍的「水牛伯」游錫堃,這回也邀小英大玩自拍,照片上傳後,引起網友討論,還有人打趣說,「小英總統和阿牛院長合照」。

水牛伯下午在臉書上傳2張照片,並寫道:「柏拉圖說:『拒絕參與政治,就是會被糟糕的人統治』,這句話,馬政府執政的這幾年大家應該有深刻的感受!」

水牛伯說,太陽花學運之後,許多青年學子主動關心公共事務,水牛傳承營希望能將本土、踏實的台灣精神,讓新一代在台灣土地上發揚光大;他認為,公民的責任,不只是投票,更是要關心、參與政治。「只有人民的力量,選擇好的政府,才能點亮台灣」。

照片除了有水牛伯、青年,還有蔡英文,網友看到後紛紛按讚,還有網友表示,「希望能是你當副總統」。

水牛伯與青年合照。(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水牛伯與青年合照。(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