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市府招商 財團話中有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右)出席市府辦的公有土地開發聯合招商座談會,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左三)也出席此次會議,兩人並無互動。(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右)出席市府辦的公有土地開發聯合招商座談會,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左三)也出席此次會議,兩人並無互動。(記者劉信德攝)

2015/07/21 18:1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柯市府今下午舉辦公有土地聯合招商座談會,但台下的財團話中有話,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就說,「鑑價部分,不管一次、兩次、三次、鑑很多次,不管怎麼鑑,希望是整體去看鑑價時間點、房地產起起伏伏。」新潤機構董事長黃文辰也表示,希望4年後還是柯市府團隊來做。

林榮顯說,希望每個標案都能漂漂亮亮,有合理利潤、條件讓大家搶標,最後受益的還是政府;林接著提到,開發案起造過程被卡住、被罰款,很多同業也說針對起造過程及整個流,希望政府有個窗口協助順順利利完成,並指不管怎麼鑑價,希望是整體去看鑑價時間點、房地產起起伏伏。

新潤機構董事長黃文辰說,每個案子投資金額都是幾10億,投資下去就是10、20年,完全是靠收租金和權利金彌補資金缺口,以經濟角度來看房市不好,廠商什麼時候可以回本?「我比較務實看目前市場,投報率要高於2%、3%,賺了錢,媒體會不會覺得太高?賺太多錢」

黃還表示,希望4年後還是同一批市府團隊來做,「不然會不會被講什麼呢?」投資者也是台北市民啊!希望有名有利,在為台灣做事之前,也要給廠商一點公平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