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漏網?還是冷漠?中評:洪秀柱提名過關 只有連戰站起來致意

國民黨通過提名洪秀柱參選2016總統,但被發現,在那重要一刻,只有連戰站起來致意(圖擷取自中評社網頁)

國民黨通過提名洪秀柱參選2016總統,但被發現,在那重要一刻,只有連戰站起來致意(圖擷取自中評社網頁)

2015/07/20 0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在19日下午以幾秒鐘時間宣佈洪秀柱為提名人,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總統,現場各媒體努力捕捉鏡頭,紀錄這重要的一刻,而中國《中評社》發現,在那重要的一刻,坐在洪秀柱旁邊的國民黨各要角,竟然只有連戰一人站起來,走向洪秀柱,向她祝賀。

《中評社》發自台北的消息指出,在宣布洪秀柱為第14屆總統參選人時,全場掌聲通過,而洪秀柱一出場,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接著到場,舉起洪秀柱的手,並高喊加油,「洪當時看起來有點訝異」,而當時,其他人都還坐著,連戰是「通過提名後,也是唯一站起來向洪致意的人」。

連家除了連戰,他兒子連勝文也到場參加這場全代會,中評社認為,這是連戰家族對洪秀柱支持的表現。

當時被排定的坐位順序,分別是:坐在洪秀柱兩邊的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再排著朱立倫、連戰、吳伯雄、立法院長王金平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