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選不選? 主戰主和兩派相爭

雖然日前親民黨黨內召開幕僚會議,不過黨內人士今透露,正反意見雖打得火熱,但宋楚瑜依然沒有做出進一步的決定。(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雖然日前親民黨黨內召開幕僚會議,不過黨內人士今透露,正反意見雖打得火熱,但宋楚瑜依然沒有做出進一步的決定。(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5/07/16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2016總統大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始終未表態是否投入參選。雖然日前親民黨黨內召開幕僚會議,不過黨內人士今日透露,正反意見雖然打得火熱,但宋楚瑜依然沒有做出進一步的決定。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近日雖頻繁公開發言,表達對社會的關心,但針對外傳將參與2016總統大選一事,卻始終未明確表態。據《新頭殼》報導,今有親民黨黨內人士表示,雖然日前黨內召開幕僚會議,但會中宋的隨行秘書、「主戰派」的魏志中,及核心幕僚、「主和派」的吳崑玉卻各持正反意見。

據悉,「主戰派」認為明年的選舉應該有人領軍,因為國民黨基本上是推出洪秀柱,投不下去的藍營支持者就會流向宋楚瑜,加上中間選民及綠營的游移票,有一定的參選空間,因此魏志中認為應該參選。

但「主和派」則認為民調起起伏伏,雖然宋楚瑜目前情勢看好,但洪秀柱的民調一個月就可以掉20%,依目前的亂局還很難說。吳崑玉也提到,即使宋楚瑜不參選,立委選戰也並非打不下去,且不參選是大家捧著,宣布參選後反而會成為藍綠的共同箭靶。

雖然雙方各持意見,但宋楚瑜仍未進一步做出決定。不過親民黨內近日仍朝宋楚瑜參選的方向準備,對於外傳宋將在19日國民黨全代會後宣布參選,黨內高層也未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