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尊重地方意見 郝龍斌選基隆立委再等等

郝龍斌今天建議,基隆選區不適合由上而下徵召,應尊重地方意見,整合後再行徵召。(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郝龍斌今天建議,基隆選區不適合由上而下徵召,應尊重地方意見,整合後再行徵召。(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7/14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日前公開宣布將參選基隆立委,當時引發基層大反彈,今天(14日)傳出郝暫緩出征基隆立委,郝龍斌建議基隆選區不適合由上而下徵召,應尊重地方意見,因此郝龍斌提名案可能拖過19日全代會。

郝龍斌日前在臉書宣布要選基隆立委,當時他強調會全力以赴,不過基隆地方反彈聲浪大,包括國民黨議員韓良圻、楊石城都大表不滿,痛批國民黨沒有從市長敗選得到教訓,仍然徵召空降,以後還有誰在地方經營,兩人會參選到底,韓甚至說要退黨參選。

對此郝龍斌今天在國民黨立委輔選策略委員會上表示,應該先尊重地方意見,經過整合或民主程序後再行徵召,目前還是整合階段。郝龍斌發言後隨即離席,輔選會議則表示尊重郝龍斌意見。

據了解,基隆選區有其他國民黨員登記,該區不排除透過初選選出候選人。郝龍斌的提名案可能會拖到19日全代會後,由全代會授權給中常會,通過包括基隆選區在內的其他提名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