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吳育昇談道德 馮光遠:「輕則消化不良,重則倒陽不舉」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圖)撰文批評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圖)撰文批評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7/14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樂園塵爆意外,日前有一名60歲余姓男子以通訊軟體LINE散播群組訊息「八仙陳姓總經理是民進黨大金主」等謠言遭到警方送辦,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昨日開記者會痛批此舉是「寒蟬效應」,同為新北市第一選區候選人,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今日在臉書上批評:「吳育昇一談道德和言論自由,台灣人看了,輕則消化不良,重則倒陽不舉」!

吳育昇昨日表示,警方若認為政治言論是謠言,可將網路言論全部送辦的話,那麼名嘴、網友言論也可比照辦理,這是對人權最大的挫敗。馮光遠對此言論發表看法,他認為,之前在吳育昇的薇閣風波時他曾撰文諷刺,結果竟遭吳育昇提告,「這不就是你說的『寒蟬效應,人權倒退』嗎?」

馮光遠更諷刺吳育昇,根本是「狠狠打自己的耳光」,暗指曾鬧出婚外情風波和提告他人言論的吳育昇,沒有資格談論道德與言論自由,對於馮光遠的辛辣嘲諷,網友笑說是「神回覆」。

相關連結請見

【……台灣人輕則消化不良,重則倒陽不舉,吳育昇,你擔得起嗎?】民眾在LINE群組散播「八仙樂園陳姓總經理是民進黨大金主」等言論,民進黨覺得名譽受損,於是向警方舉發。姑不論此事真相、結果如何,光是國民黨立委吳育昇這兩天跳出來聲援被舉發...

Posted by 馮光遠 on 2015年7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