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國人貪小便宜」 柯P要停車格續畫

柯文哲今天日下午主持市府交通會報,柯說從幾個現象看到國人貪小便宜的心態,指示續畫停車格。(記者羅沛德攝)

柯文哲今天日下午主持市府交通會報,柯說從幾個現象看到國人貪小便宜的心態,指示續畫停車格。(記者羅沛德攝)

2015/06/30 1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府今天下午舉行交通會報,市長柯文哲主張使用者付費,要停管處續畫收費停車格,不讓國人貪小便宜的心態繼續蔓延。

今日的交通會報無停車格相關議題,柯文哲在會議快結束前提起,柯說近期北市增畫不少路邊停車格,結果車子反而都停到小巷裡;此外,柯說日前到內湖潭美街,發現一整排的停車格乏人問津,反觀另一邊沒畫線也沒畫格的空地卻停一堆,柯說那邊雖然停那邊不算犯法,但看到這種情形就是「很火大」。

柯文哲說他從這幾個現象看到國人「貪小便宜」的心態、讓他「啼笑皆非」,要停管處長謝銘鴻積極處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謝銘鴻說,有些地方屬私有地,牽涉私有地法令,像是潭美街靠近基隆河側也是,依規定只能畫紅、黃線,但柯文哲堅持先畫下去,其他地方的巷內也要畫,「等有抗議再說」。

謝銘鴻建議,潭美街方面,在私有地的部分不可畫停車格,那就調降一旁停車格的費率,吸引車主改停停車格,柯文哲不以為然,柯認為就算再便宜,但另一邊免費,還是不會有人去停停車格。謝銘鴻最後表示會先去潭美街畫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