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鴻海證實 李德威夫婦已到職

前台北市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被鴻海證實已和妻子楊炳芬一同到鴻海集團任職。(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前台北市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被鴻海證實已和妻子楊炳芬一同到鴻海集團任職。(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6/24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台北市長柯文哲剛上任時,就在走路時當面警告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如果再有法輪功被打、上網,我就把你換掉!」,約兩週後李就與任職消防局主秘的妻子楊炳芬一起申請退休,引發外界譁然。退休後,傳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邀夫婦倆到鴻海上班,鴻海今天也證實兩人已到集團任職。

據《蘋果日報》報導,郭台銘的父親是資深警察,郭台銘質疑柯文哲對李德威說的這一段話是在「羞辱警察」,因此才會在李德威夫婦退休後,數度邀請兩人到鴻海集團上班,並擔任鴻海高階主管。

據了解,郭台銘看中了李德威夫婦在對於警消安全領域的專業背景,李專責安全部門,楊則負責消防領域,兩人皆比照副總層級,職掌廠區安全消防與防弊抓鬼等業務。

許多曾共事過的高階警官指出,李德威做人處事圓融,和同事及媒體互動都很好,尤其是在溝通協調部分,李德威也曾擔任公關室主任,和媒體互動頗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