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可能出現女總統 呂秀蓮:History將變Herstory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表示,明年的大選候選人可能都是女性,台灣將出現女性總統,歷史輪流轉,History也將變成Herstory。(記者王敏為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表示,明年的大選候選人可能都是女性,台灣將出現女性總統,歷史輪流轉,History也將變成Herstory。(記者王敏為攝)

2015/06/19 17: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2016總統大選,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明年的大選候選人可能都是女性,台灣將出現女性總統,雖然她也未曾想到自己可以成為副總統,不過歷史輪流轉,History也將變成Herstory。

前副總統呂秀蓮應北美台灣商會以及北美洲台灣婦女會南加州分會邀請,在今天抵達洛杉磯。據《中央社》報導,呂秀蓮針對明年總統大選表示,雖然她從1970年代就參與女權運動,卻未曾想過自己也會當選副總統。如今國民黨、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可能都將由女性出任,也讓她感嘆風水輪流轉,歷史將從History變成Herstory。

不過呂秀蓮也指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目前雖通過國民黨中常會核備,但並非核准,需等全代會於7月19日通過提名,她認為中間仍有許多變數,而國民黨的男性應不會如此乖順。

呂秀蓮也強調,由於目前2位可能的候選人都是女性,重點將不是性別,而是性格。她認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性格較含蓄、有內涵,需認真品味;洪秀柱則是直來直往,較麻辣。不過洪秀柱雖然會對蔡英文造成壓力,卻也是種鞭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