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會之爭又一波 謝龍介爆賴清德是被告

國民黨議員謝龍介指賴清德亦涉議長選舉賄選案「他」字案被告。(記者洪瑞琴攝)

國民黨議員謝龍介指賴清德亦涉議長選舉賄選案「他」字案被告。(記者洪瑞琴攝)

2015/06/18 11:2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議會定期會風波未息,今日上午民政部門業務報告與質詢,擔任主席的國民黨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先「有感而發」,指市長賴清德在議員賴美惠涉議長賄選案,被地檢列「他」字案的被告,為何賴在李全教案談政治道德,自己在賴美惠案就不講,明顯兩套標準!

謝龍介並質疑,他為賴案當證人被傳訊,可是傳票上竟沒有被告賴清德名字,賴何德何能竟能讓地檢「禮遇」,尤其賴發動對李全教抗議時,賴自己也涉議長賄選案,這「是不是很假?」

國民黨議員蔡育輝發言建議,今日是業務質詢報告,謝議員是市黨部主委,政黨的事要避免;但謝回應「不談政治,但總要有是非」。

日前,謝龍介在議會中提賴清德是「被告」,李全教接受媒體訪問說明自己官司案時,也曾提及此事;對於他們的指控,市長賴清德直言「真金不怕火鍊」回擊,指李全教的罩門是賄選司法案,所以才不斷運用訴訟技巧干擾司法審判,目的就是在拖延,因此民進黨到法院加油打氣,請求法官正常程序審判,就是打到李的痛處,他們才會到處「亂咬」。

賴清德回擊藍營的污衊指控是「亂咬」。(記者洪瑞琴攝)

賴清德回擊藍營的污衊指控是「亂咬」。(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