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爭議 劉文雄:是否真的需要那麼多的商場?

大巨蛋爭議不斷,事端層出不窮。(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大巨蛋爭議不斷,事端層出不窮。(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2015/06/17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巨蛋問題層出不窮,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天在臉書上提出5點質疑,盼政府記取過去的經驗,好好檢討。

劉文雄不解,當初為何會選在地質鬆軟、交通壅塞、逃生不易的地方興建;既然地質鬆軟、又臨捷運,地質調查當初是怎麼通過的?他質疑,大巨蛋中央有沒有責任?而當初簽約的那個人又躲到哪裡去了?

劉文雄也質疑,過度的開發對老百姓的生活有沒有幫助?或是淪為某人的政績而已,台灣人又是否真的需要那麼多的商場?劉文雄指出,16年都蓋不好的大巨蛋演變至此,希望過去和現在的政府不要光是善後而已,應深刻檢討,好好記取教訓。

相關連結請見

16年都蓋不好的大巨蛋演變至此我們希望過去和現在的政府能夠深刻檢討記取教訓而不光是善後一、 當初為何會選在地質鬆軟、交通壅塞、逃生不易的地方 ?二、 既然地質鬆軟、又臨捷運,地質調查是怎麼通過的?三、 我們是否真的需要那麼多的商場 ?四、 大巨蛋中央有沒有責任 ? 當初簽約的那個人躲到哪裡去了 ?五、過度的開發對老百姓的生活有沒有幫助 ? 還是某人的政績而已 ?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6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