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碧玲:洪秀柱提名搞懸疑只為延「苦主」形象

管碧玲發文談洪秀柱,認為「還要過五關」、「挺王派不放棄」等營造提名未定的懸疑氣氛,只是要延長「苦主」形象的效果。(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管碧玲發文談洪秀柱,認為「還要過五關」、「挺王派不放棄」等營造提名未定的懸疑氣氛,只是要延長「苦主」形象的效果。(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6/14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黨內初選民調出爐,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以46.203%跨越了防磚機制,國民黨將提報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研擬提名。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對此發文表示洪秀柱是100%一定會被提名的,「而且『海霸王』事件說明選戰早已開打」。

管碧玲臉書文章寫到洪秀柱100%會被提名了,而且從「海霸王」事件,正說明了選戰早已開打,更提到洪秀柱說得「還要過五關」、「挺王派不放棄」等提名未定的懸疑氣氛,其實是要延長「苦主」形象的造勢效果,「國民黨不必再裝了,各界也別傻了!」

民進黨最近收到民眾反映,表示近日來有人在Line等網路平台上散佈抹黑訊息,謠言盛傳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家人投資民間企業「海霸王」且赴中國投資。但事實上蔡英文個人及家族成員並未投資或經營海霸王,該企業在中國發展也與蔡家毫無關連,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也表示已委請律師彙整相關事證,將於下週一前往警政單位報案,以追查惡意的消息來源。

臉書相關連結:

洪秀柱已100%會被提名了,而且「海霸王」事件正說明選戰早已開打。凡製造「還要過五關」、「挺王派不放棄」等等提名未定的懸疑氣氛,其實都有延長「苦主」形象的造勢效果。國民黨不必再裝了,各界也別傻了!

Posted by 管碧玲 (kuanbiling) on 2015年6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