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退國民黨 投身台獨運動

林緯曾參與318學運,並幫民進黨屏東市長候選人邱名璋助選。(圖片擷取自臉書)

林緯曾參與318學運,並幫民進黨屏東市長候選人邱名璋助選。(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06/08 17:41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國立屏東大學應屆畢業生林緯今天辦理國民黨退黨手續,並批評國民黨「不公不義,把大眾利益擺置一旁」,林緯表示將加入台大教授蔡丁貴領軍的「自由台灣黨」,積極擴展台獨力量。

林緯發出退黨聲明後引發討論,他批評國民黨「不具民主意識及本土價值,面對台灣主權問題,時常裝傻避而不談或是曖昧的不把話說清楚」、「在街頭宣傳的過程當中,僅是把年青人當作工具而非目的。」

因此他將投身「自由台灣黨」,團員幾乎不是主流的社會運動者明星、傳統型的社會科學或政治工作者,而是貫徹著台獨主張,他願意把青春挪出一截來,陪自由台灣黨茁壯,「為獨立運動馬拉松跑上一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