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車格收費引爭議 網友諷:選勝文就沒這問題

台北市5萬個汽車停車格研擬年底前全面收費。(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台北市5萬個汽車停車格研擬年底前全面收費。(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2015/06/07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5萬個汽車停車格研擬年底前全面收費,有網友在PTT貼出近日收到的停車通知單,顯示南港部份路邊停車格,明日起每小時收費30元,他不滿的表示,「一下從0元跳到30塊也太多了吧!」不過其他網友多半認為使用者付費很合理,還有人反諷說「自己要投柯P的」、「選勝文就沒這問題了」。

PTT網友milulite在八卦板貼文表示,家住台北南港的他最近收到一張告示,當中顯示昆陽街、昆陽街157巷、成福路等路段將於6月8日上午9時起納入收費管理,週一至週六上午9時至下午5時,小型車每小時30元。該名網友無奈的表示,「成德市場那邊的停車格一下從0塊跳到30塊也太多了吧!」「該不會要停去水門外面吧?」

不過多數網友都認為使用者付費合理,「應該要減少亂併排停車」、「推薦搭公車捷運啦,省錢又舒適」。還有人酸、「沒錢學人家開什麼車」、「日本可是要有自己車位才能買車的」、「沒車位就不要買車」。

還有許多網友諷刺說,「自己要投柯P的,現在停車要收費了吼」、「連D選上就天下太平」、「台北人的選擇,可以選給2號榮民伯伯不是嗎」、「誰叫你要投柯P一票」、「選勝文就沒這問題了,還不快支持勝文選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