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改口稱短褲上班開玩笑 黃暐瀚:多做少說,謹言慎行

媒體人黃暐瀚批評柯文哲,要他「多做少說,謹言慎行」。(記者游蓓茹攝)

媒體人黃暐瀚批評柯文哲,要他「多做少說,謹言慎行」。(記者游蓓茹攝)

2015/06/07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出席能源高峰會時表示,未來可能要求市府28度才能開冷氣,還說不在乎穿短袖、短褲上班,今天(7日)柯P卻改口說是「開玩笑」,媒體人黃暐瀚對此批評,他不覺得好笑,要柯「多做少說,謹言慎行」。

柯P今天針對28度才能開冷氣改口,稱自己是在「比喻」,單純只是開玩笑;不過黃暐瀚認為不好笑,他在臉書強調自己不是反對柯P提出的短袖、短褲政策,而是因為柯P「今天說這樣,明天卻改口」。

柯P昨天提出的短袖、短褲說法,黃暐瀚表示支持,他強調只要是乾乾淨淨、舉止合宜,位於亞熱帶海島氣候的台灣,穿短褲也是正常,不該和「不禮貌」劃上等號。

不過他也批評柯P,「今天說這樣,明天卻改口」而且還不是「朝令不行,夕改可以」,若只是單純開玩笑,他覺得不好笑,並呼籲柯P「多做少說,謹言慎行」。

相關連結請見︰

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支持柯P的短袖短褲政策,但不滿柯P「今天說這樣,明天卻改口」。(圖擷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支持柯P的短袖短褲政策,但不滿柯P「今天說這樣,明天卻改口」。(圖擷自黃暐瀚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