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子島開發 柯P:月底親辦說明會

針對社子島開發議題,柯文哲今在市議會中表示,將於本月27日親自舉辦說明會,希望能在年底前確定社子島的開發計畫。(記者廖振輝攝)

針對社子島開發議題,柯文哲今在市議會中表示,將於本月27日親自舉辦說明會,希望能在年底前確定社子島的開發計畫。(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04 1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會中針對議員詢問社子島開發議題表示,將於本月底舉辦說明會,希望能在年底前確定社子島的開發計畫。

民國黨台北市議員徐世勳今針對社子島開發議題質詢柯文哲,何時會解除禁建,以及解禁前如何兼顧防洪及地方開發。對於徐世勳的詢問,柯文哲表示在6月15日就會先派專案工作隊進駐社子島,並於6月27日親自前往社子島舉辦說明會。

柯文哲強調,除了會收集所有相關的資料,市府也會提供各種方案,不過北市府不會替當地居民做出決定,只是提出幾個方案及大方向供居民思考。

此外,針對徐世勳指出,有民眾陳情是否會原地保存有關的文化資產及信仰中心,柯文哲則表示會盡量保存古蹟、歷史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