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要再重複7年? 劉文雄:換掉就對了

劉文雄表示,若國民黨能不浪費、不浮誇,「老百姓自然會走到街頭迎接」。(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劉文雄表示,若國民黨能不浪費、不浮誇,「老百姓自然會走到街頭迎接」。(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5/25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總統大選盛7個多月就要投票,國民黨至今人選仍難產,遲遲等不到黨內大咖表態,投入黨內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昨(24日)受訪時突然高唱「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在臉書有感而發表示,人民已經等了7年「換掉就對了」。

面對總統大選人選難產,黨內大咖又不表態的情況,洪秀柱昨天突然高唱歌手陳淑樺名曲《夢醒時分》,提醒「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讓劉文雄反問「等誰啊」,並強調已經等了7年,質疑「還要再重複7年」?

劉文雄認為,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有些執政者你永遠不用對他有期待」,直言「換掉就對了」;劉文雄也針對國民黨問題進行分析,他表示,目前藍營問題不在人選、或是「愛不愛黨」,而是何時能提出符合民眾期待的政策、真正愛護百姓,劉文雄表示,若國民黨能不浪費、不浮誇,「老百姓自然會走到街頭迎接」。

相關連結: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等誰啊 ?等了7年還要再重複7 年 ?應該是說有些執政者你永遠不用對他有期待換掉就對了國民黨現在的問題不在於誰選不選不再於ABC咖愛不愛黨而是在於你們什麼時候能提出讓民眾期待的政策什麼時候能真正愛護百姓不浪費不浮誇到那個時候老百姓自然會走到街頭迎接你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5月2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