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資料洩密 洪智坤:別為我擔心

針對資料外洩,洪智坤反批示政風處保守勢力的反撲。(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資料外洩,洪智坤反批示政風處保守勢力的反撲。(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22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廉委會疑似將大巨蛋、美河市資料洩漏,涉嫌外洩給名嘴、各家媒體,今天(22日)北市政風處長劉明武稱,洩漏者就是廉委兼市府顧問洪智坤洩漏,對此洪智坤回批是政風處配合舊勢力反撲,「不要為我擔心。」

洪智坤今天傳出,指示秘書劉玉婷將資料傳給特定媒體、名嘴,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洪智坤本人都說「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他強調自己願意承受,並說這是政風處配合「舊勢力」的反撲、政風處預設立場。

洪智坤也在臉書寫下,「親愛的朋友,不要為我擔心。」網友也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有人稱洪「真是遇到瘋狗了!」也有人質疑,「當年陳總統案件,名嘴揭露的速度和內容都比特偵組快,為何沒事?」

此外,洪智坤洩漏公文的名嘴,外傳包括周玉蔻、王時齊、王定宇等人,對此周玉蔻則痛罵劉明武「鬼扯王八蛋」,並在臉書批評劉「好棒棒!」質疑他為何抓不出害慘板南線的前任好市府官員?「違反捷運禁建法的,是那些人呀?劉處長,你睡著了嗎?」

周玉蔻在臉書痛批劉明武。(圖擷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在臉書痛批劉明武。(圖擷自周玉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