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一身酒氣」說 遠雄︰趙藤雄已多日未飲酒

趙藤雄是否有飲酒?遠雄、市府各說各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趙藤雄是否有飲酒?遠雄、市府各說各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5/05/21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爆出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談判時「一身酒氣」,引發各界議論,遠雄今天(21日)發聲明強調絕無此事,文中提到趙藤雄當天午餐吃的很清淡,何來飲酒之說?

趙藤雄是否真的酒後談判?當天負責接待的市府秘書室研究員劉玉婷出面證實,稱趙藤雄「酒氣超重」,不過遠雄方仍堅稱趙沒有喝酒,雙方各說各話。

遠雄聲明強調,柯P的發言嚴重傷害趙藤雄與遠雄形象,並稱劉玉婷與趙藤雄距離1到2公尺,但與趙距離40公分的人都沒聞到酒味,是無端指控。

文中提到,趙藤雄生活自律嚴格,注重養生已且多日未飲酒,也沒有安排應酬,當天中午趙也吃五穀飯、青菜等清淡食物,「何來飲酒之說?」當天與趙同室者皆可作證。

此外,當天也在場的遠雄副總蔡宗易也反駁傳聞,強調趙藤雄有「皮膚過敏」,才會臉紅紅,絕對沒有喝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