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責難到馬為止?劉文雄酸「國民黨將因他而倒」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批馬「百姓因你而累
財團因你而笑」。(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批馬「百姓因你而累 財團因你而笑」。(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5/21 0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昨發表就職七週年演講,表示7年來的改革引來罵聲,盼所有批評與責難到他為止,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今在臉書上譏諷說「國民黨也將因你而倒」。

劉文雄表示,可以容忍馬英九游泳或慢跑,但是不能容忍發表侮辱智商的演說,他直言,「為了你的募兵制,國軍榨出僅有的救命預算,犧牲維護採購;為了你的證所稅,國庫損失了1500億,股市動能嚴重喪失;為了你的12年國教,全國上下震動不安,官員學生家長都無所適從。」

劉文雄指出,馬英九聲稱「度過金融海嘯」,根本是債留子孫到處撒錢,結果台灣2008、2009經濟成長率是四小龍之末,更砲轟馬英九所謂的「增加觀光人數」,全掌握在老共手裡,至於一直讓馬得意的「米酒」,在馬英九上台前朝野就已經有共識。

劉文雄砲轟馬英九,「百姓因你而累,財團因你而笑」,更對馬英九演說提到的「願意讓這些批評與責難到我為止」譏諷表示「國民黨也將因你而倒」。

相關連結請見

我可以容忍你游泳慢跑但是我不能容忍侮辱我智商的演說為了你的募兵制國軍榨出僅有的救命預算犧牲維護採購為了你的證所稅國庫損失了1500億股市動能嚴重喪失為了你的12年國教全國上下震動不安官員學生家長都無所適從你所謂...

Posted by 劉文雄(Liu Wen Hsiung) on 2015年5月2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