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奶對談」羅生門 李惠仁強烈要求公視公布母帶

郝龍斌與小學生的「鮮奶對談」,經東森新聞訪問帶隊老師後,再度引發爭議。當時的紀錄片導演李惠仁,為此強烈要求公視將該節目的拍攝母帶上網公開。(圖擷自YouTube)

郝龍斌與小學生的「鮮奶對談」,經東森新聞訪問帶隊老師後,再度引發爭議。當時的紀錄片導演李惠仁,為此強烈要求公視將該節目的拍攝母帶上網公開。(圖擷自YouTube)

2015/05/19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共電視去年拍攝小學生訪問前台北市市長郝龍斌,談論有關牛奶的議題,近日由於市長柯文哲有意停止每週一瓶的鮮奶,因而被網友發現並引發熱議,而有電視媒體為此做了一則「還原真相」的報導,指稱影片有所剪接,不過該報導目前已被下架,為此,該節目的老師、紀錄片導演李惠仁今晚(19日)在臉書發文,要求公視上網公布「郝龍斌與小學生會談」的完整拍攝母帶,否則將採法律行動。

郝龍斌去年與小學生的「鮮奶對談」影片,最近引發網友爭論,片中郝龍斌「豆漿含鈣90%說」,更是引來網友一片指責。根據郝龍斌臉書專頁表示,訪談30分鐘的片段,最後僅剪輯成數分鐘對話,為此東森新聞昨天為此訪問當天小學生的帶隊老師,希望還原真相。

雖然目前東森新聞的報導已經被《老師,您哪位》節目單位要求下架,不過根據其他網友的備份影片中,東森新聞訪問帶隊老師時,老師表示是當時小孩沒有說清楚,報導中也說郝龍斌所謂的90%,是指學生所說的優酪乳與牛奶對比的鈣含量,不過因為學生同時說出豆漿和優酪乳,才會引發誤會。

報導經分享後,許多網友開始指責公視,甚至稱公視是假中立電視台,同時有許多網友也因此對於影片母帶感到好奇。紀錄片導演兼當時節目的代課老師李惠仁晚間在臉書發文,要求公視立刻將當時節目的完整拍攝母帶上網公開,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而目前公視還未對這次事件做出回應。

相關聯結請見:

【敬告公共電視 立即上網公布郝龍斌和小學生會談完整拍攝母帶】本人 李惠仁 為公共電視「老師你哪位」 節目的公民代課老師,在此要求 公共電視 把「郝龍斌與小學生會談」的完整拍攝母帶,立即上網公開,否則 本人將採取法律行動!!

Posted by 李惠仁 on 2015年5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