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國民黨不論誰選2016 對民進黨都沒差

蔡英文認為國民黨不論是由誰參選2016,對民進黨都沒有太大的差別。(記者劉信德攝)

蔡英文認為國民黨不論是由誰參選2016,對民進黨都沒有太大的差別。(記者劉信德攝)

2015/05/17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下午受邀出席記錄片《末代叛亂犯》台北車站特映會後,於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心情是否有因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不參選,而感到較輕鬆?蔡英文表示,國民黨不論由誰參選2016年總統大選,對民進黨來講,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蔡英文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雖然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說不參選2016總統大選,但是否仍有可能在最後一刻接受徵召?蔡英文認為,這是國民黨內部的事,她無法評論判斷,不過她指出,台灣人關心的是國民黨有沒有傾聽社會聲音、了解民意,然而,國民黨在提名過程所碰到的種種事情,還是要由國民黨自己去解決。

媒體追問,「外傳朱立倫是妳最大的假想敵,現在心情有無比較輕鬆?」,蔡英文則說,「我覺得國民黨究竟是誰要出來參選2016年總統的選舉,對民進黨來講,其實都沒有太大的差別」。

另外,蔡英文提到,對於民進黨來說最重要的是在這過程中,整合所有的力量,並和台灣人民做最好的溝通,才能讓民進黨提出來的政見、想法,以及將來施政的規劃,都能夠符合人民的要求。

對於媒體問到,若國民黨最終是由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出線,2016即可能變成「2個女人的戰爭」,蔡英文僅認為,這是台灣人民的抉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