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蔡正元「不要臉髒東西」段宜康服勞役又賠2萬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身穿清潔隊服裝服勞役。(翻攝段宜康臉書)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身穿清潔隊服裝服勞役。(翻攝段宜康臉書)

2015/05/14 16:51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去年太陽花學運期間,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與學運代表吳錚在政論節目中舌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評論此事,諷刺蔡是「不要臉的髒東西」,蔡正元自認名譽受損,提告求償100萬元精神慰撫金,案經台北地院審理,今判蔡正元勝訴,段宜康須賠償2萬元、刪除該篇言論,同時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60天;可上訴。

蔡正元除了提出民事求償,另自訴控告段宜康涉犯公然侮辱,高等法院今年2月判段宜康罰金5千元,得易服勞役5天定讞。段宜康得知判決結果,表示「讓國庫失望了,我要去服勞役。能不能派我去拆大巨蛋?」

2週前,段宜康到北市大安清潔隊安和分隊報到,開始執行勞役工作,段今天在臉書發表服勞役的心得,還秀出幾張穿著清潔隊服的自拍照,段表示:「等不到拆大巨蛋,迫於時限只好在本週服完勞役了。」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身穿清潔隊服裝服勞役。
(取自段宜康臉書)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身穿清潔隊服裝服勞役。 (取自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