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求回饋權利金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再咬巨蛋不放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再咬高雄巨蛋不放。(記者葛祐豪攝)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再咬高雄巨蛋不放。(記者葛祐豪攝)

2015/05/14 16:0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緊咬高雄巨蛋不放,繼日前爆料高雄巨蛋沒收半毛權利金,今天下午又開記者會,指謝長廷當年獨厚漢威巨蛋公司和市府簽約,要求高市府應重啟談判,每年回饋一定的營運權利金給市府。

高雄市政府則再度澄清說,高雄巨蛋招標過程公開透明,呼籲國民黨別妖魔化成功的民間促參案,轉移焦點,掩蓋台北大巨蛋的缺失。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上週由總召黃柏霖、書記長陳麗娜出馬,針對台北大巨蛋與高雄巨蛋權利金、租金等方面作比較,並質疑去年高市府已遭監院糾正,為何遲遲沒有具體改善動作?

黃柏霖等人下午再度緊咬高雄巨蛋的徵選過程,強調當年由達欣工程通過評選,但後來謝長廷不顧工務局的專業反對,以「市長個人特許」方式,准許憑空冒出來的漢威巨蛋公司和市府簽約,還容許該公司變更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