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年誰選總統? 國民黨還在內鬥

朱立倫無意參選2016總統。(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朱立倫無意參選2016總統。(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13 08: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2016年總統大選,究竟會派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是黨主席朱立倫備受矚目,現在國民黨卻傳出有內鬨,有黨政人士說,王金平雖然人氣高升,但不一定會化為選票,若出來選將變成慘敗的連勝文,但親王人士卻氣憤地說,如今國民黨已經這樣了還在搞放話!

《壹週刊》報導,知情人士透露,原本王金平打算在今天上午8點逢天象60年一次的「紫薇入座」可化解「武則天坐天」的絕佳時機,但總統馬英九依舊反對他參選,王金平擔心執意領表會傷了黨內團結,希望能夠化解各方面的阻力再宣布參選,

報導指出,不過有黨政人士認為,王金平應該要見好就收,「應該要在政治生涯最好的時刻走下台」,否則可能會變成戰敗的連勝文。

黨政人士提到,現在王的民調高是因為民進黨的支持者操弄的結果,若他被民調蒙蔽,代表黨參選,一定會導致國民黨及基層反彈,使國民黨分裂。

親王人士聽聞這些「不利王」的傳聞,強調抨擊,早就有掌握這些不利於王的訊息,他們認為,國民黨現在應該要找有擔當的人出線,而不是搞放話、內鬥,親王人士更說,放話者是誰,答案很明顯是指馬英九!

據了解,馬英九反對王參選。(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據了解,馬英九反對王參選。(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外界關注王金平是否參選。(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外界關注王金平是否參選。(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