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秀投球照 網友:這是K掉百年黑金老店的好球!

台北市長柯文哲PO出一張自己戴著棒球帽投球的照片,網友直呼,「請柯P三振掉黑心官員勾結財團」、「柯P這球是K掉百年黑金老店的好球」。(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PO出一張自己戴著棒球帽投球的照片,網友直呼,「請柯P三振掉黑心官員勾結財團」、「柯P這球是K掉百年黑金老店的好球」。(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5/05/11 2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昨天7局好投奪下本季首勝,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趕上棒球熱,在臉書大讚陳偉殷「台灣之光」,並PO出一張自己戴著棒球帽投球的照片,網友紛紛大讚「好可愛」,還有人直呼,「請柯P三振掉黑心官員勾結財團」、「柯P這球是K掉百年黑金老店的好球」。

柯文哲說,其實不只在棒球,台灣不同領域的優秀人才,都在全球各地不斷地耕耘打拚,為台灣搏得國際美名,這才是台灣最珍貴的資產,蓬勃、豐富、多元的公民生命力,是我們驕傲的地方,但也是政府應該汗顏並反思的課題:「我們要做些什麼才能跟上公民的腳步?」柯文哲說,這也是為什麼他堅持「開放政府、全民參與」,未來市府要更加開放市政,並充分結合公民社會力,並肩前進。

柯文哲表示,陳偉殷昨天賽後面對媒體詢問首勝感想時,簡短地說「保持自信,盡力去投」,讓他很感動;人生百年,轉瞬即逝,在過程中會遇到許多不同的困難與挑戰,但我們就是秉持信念,勇往直前!

相關連結請見:柯文哲臉書

一早就聽到幕僚在討論棒球,一問之下,才知道臺灣知名旅美好手陳偉殷昨日率領巴爾的摩金鶯隊,以6:2擊敗紐約洋基隊,拿下個人本季首勝,而且投球內容很優質,七局才掉一分,真是臺灣之光!其實不只在棒球,臺灣不同領域的優秀人才,都在全球各地不斷地...

Posted by 柯文哲 on 2015年5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