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光山慶祝佛誕與母親節 朝野政要聚首

佛光山今天上午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行慶祝大會,緬懷佛陀的慈悲喜捨之心與感念普天下母親的浩瀚慈恩(記者甘芝萁攝)

佛光山今天上午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行慶祝大會,緬懷佛陀的慈悲喜捨之心與感念普天下母親的浩瀚慈恩(記者甘芝萁攝)

2015/05/10 09:34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為慶祝佛誕節與母親節,佛光山今天上午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行慶祝大會,緬懷佛陀的慈悲喜捨之心與感念普天下母親的浩瀚慈恩。

今天的佛誕節暨母親節慶祝大會廣邀朝野政治人物出席,包括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新黨主席郁慕明、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受邀出席與會,一早凱道前就湧入上萬信徒,一同參與禮佛、浴佛大典。

慶祝大會開始前,柯文哲最先抵達舞台位置,隨後洪秀柱也上台,洪秀柱向柯文哲揮手示意,2人並未握手;早上9點一到,由信眾手捧悉達多太子聖像放進浴佛池,並請法師蒞臨壇場,法會莊嚴、法喜充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