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徵召艱困選區人選 遭姚立明拒絕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協調小組今天徵詢前立委姚立明,希望他出來參選台北市信義松山區立委,還說「選區可以再商量」,但姚立明當場拒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協調小組今天徵詢前立委姚立明,希望他出來參選台北市信義松山區立委,還說「選區可以再商量」,但姚立明當場拒絕。(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5/05/06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艱困選區,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協調小組今天分別徵詢不分區立委李應元、前立委余天、前立委姚立明,是否願意投入台北市區域的立委選舉,其中前立委姚立明拒絕,並明確表示支持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實秋。

據《中央社》報導,姚立明表示,雖然民進黨希望他出來參選台北市信義松山區立委,還說「選區可以再商量」,但他當場拒絕,並表示支持楊實秋參選信義松山區,也支持醫師潘建志參選北市中山松山區,不過對於潘建志還須與民進黨的梁文傑民調,姚立明則表示「民調誰贏,我都支持」。

另外,雖然前立委余天、不分區立委李應元也有被徵詢,不過余天表示希望能先做民調,有參考依據再決定,李應元則希望黨內先徵詢也曾在萬華中正區選過立委的段宜康、郭正亮,不過若民進黨真的需要他,他也不排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