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董淑貞把人當選票計算 許常德:垃圾人的思想

董淑貞日前在台商座談會的發言惹議,許常德在臉書上表示,這是繼太陽花之後最傷台灣人的心的事件。(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董淑貞日前在台商座談會的發言惹議,許常德在臉書上表示,這是繼太陽花之後最傷台灣人的心的事件。(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5/06 15: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董氏全球金融公司董事長、國民黨黨代表董淑貞,日前在台商座談會中表示,兩岸聯姻的眷屬若返台投票有助國民黨勝選,遭到外界一陣撻伐,有政論節目電話call out 給她,沒想到她還當場回嗆來賓、掛電話。北市廉政委員徐嶔煌在臉書暗喻董淑貞為驢子,認為主人才是元兇;音樂人、作家許常德則痛批她把人當選票來計算,根本是垃圾人的思想。

徐嶔煌在臉書上舉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的小故事為例,諷刺董淑貞為驢子,認為放任驢子闖禍的主人才是真正的元兇,還說:「我不想跟驢子吵架,與其浪費口水在驢子身上,不如等牠的主人現身。」

許常德則在臉書上直指徐嶔煌說的這個元兇是馬英九與朱立倫,「因為董淑貞是國民黨黨代表,等同代替國民黨發言」,還說朱怎麼那麼像馬「很會保持冷漠」、「他要小心錯估形式,這可是釋昭慧模式」。

許常德還寫道,「我認為這是繼太陽花之後最傷台灣人的心的事件,把人當選票來計算,根本是垃圾人的思想,把人當垃圾」。

相關連結:

徐嶔煌說的這個元兇是國民黨的馬英九與朱立倫因為董淑貞是國民黨黨代表等同代替國民黨發言但朱立倫怎麼那麼像馬英九很會保持冷漠他要小心錯估形式這可是釋昭慧模式我認為這是繼太陽花之後最傷台灣人的心的事件把人當選票來計算根本是垃圾...

Posted by 許常德的地下手記 on 2015年5月5日

徐嶔煌暗指董淑貞為驢子,說放任驢子闖禍的主人才是真正的元兇。(圖擷取自徐嶔煌臉書)

徐嶔煌暗指董淑貞為驢子,說放任驢子闖禍的主人才是真正的元兇。(圖擷取自徐嶔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