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官員都收賄護航 徐嶔煌痛批食品「邊境管理」出問題

徐嶔煌認為「食品邊境管理沒搞好,台灣食安真的不會好!」(圖翻攝自徐嶔煌臉書)

徐嶔煌認為「食品邊境管理沒搞好,台灣食安真的不會好!」(圖翻攝自徐嶔煌臉書)

2015/04/29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被爆出收賄護航不肖業者,讓驗出殺蟲劑、不合格的農漁產品放水通關。北市廉政委員徐嶔煌今早在臉書表示,台灣食品的邊境管理出了很大的問題,認為「食品邊境管理沒搞好,台灣食安真的不會好!」

徐嶔煌提到,生鮮進口食品作業流程明顯有漏洞可鑽,才會爆發此事,沒想到食藥署長第一反應卻推說是第一次發生,馬上撇清責任歸屬。更分析出台灣邊境管理的公式:「能力不足+警覺性低+程序漏洞+查驗率低+放水+常自動轉成NPC狀態的署長一位。」質疑台灣在這種模式下,台灣食品的邊境管理能搞好嗎?

有網友說:「再次證明整個公務體系」、「老百姓的健康 就這樣一直悲慘下去!」、「這些把關人員,為了貪婪害台灣人吃了不能吃的毒,心安嗎?現在還有什麼可吃的!」、「真是無良」、「無藥可救的食藥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