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談找誰當副手 蔡英文誇蘇嘉全「耐煩耐操」

蔡英文今日仍避談副手人選,但誇昔日搭檔蘇嘉全「耐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蔡英文今日仍避談副手人選,但誇昔日搭檔蘇嘉全「耐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2015/04/17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5日正式獲得黨提名,投入2016總統選戰,副手人選也引起外界關注,她今(17日)展開「點亮台灣,希望行腳」活動,儘管仍未透露副手人選,但她稱讚被外界點名的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耐操」。

蔡英文今天南下拜訪黨籍地方首長,第2站抵達台南與市長賴清德相見歡,雙方經過會談,賴清德表示,將接下台南競選總部主委,強調將為蔡「抬轎」。

早在民進黨宣布提名前,蔡英文代表民進黨角逐2016的局勢就已大致明朗,也因此,副手問題一直都是各界關注的焦點,正式獲得黨提名後,媒體也點名了賴清德、蘇嘉全以及新境界基金會執行長林全為可能的副手人選,被追問是否選擇賴清德為副手,蔡僅表示「這樣太為難市長」,強調時間到了就會回應相關問題。

由於蘇嘉全曾在上次總統大選與蔡英文搭檔參選,日前也被點名有望成為蔡英文副手,在場媒體也詢問蔡:「蘇嘉全有何優點?」蔡英文表示,蘇嘉全相當耐煩、耐操,選舉策略、協調等事務,再困難蘇都會想辦法解決,是政黨內需要的人才,也很感謝蘇這幾年來的操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