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心疼柯文哲 臉書溫情喊「早點回家」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和先生曾經在晚會上和議員們互動良好,然而這兩日的議會備詢讓她心疼,希望柯文哲「早點回家」。(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和先生曾經在晚會上和議員們互動良好,然而這兩日的議會備詢讓她心疼,希望柯文哲「早點回家」。(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4/15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晚間在臉書發文,她表示「3億男」事件演變至今,她已經頭昏了,表示剩下的就就留給政論節目討論。而陳佩琪也不忘表現愛夫之情,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兩日在議會備詢的情況表達關心,並在文末表示「希望先生能早點回家,不必再吞藥了」。

陳佩琪今(15日)晚在臉書上發文,再次談到「3億男」事件,她表示柯文哲已經到北檢誠實作證,郭董也獲得了清白,郭董若是撤告後事件便就此落幕了,只有柯文哲要背「耳背」跟「大嘴巴」的罵名,也是美事一件,畢竟一路追究的話牽連甚廣。但郭董遲遲不撤告,加上3億捐給世博館與否眾說紛紜,陳佩琪說:「我頭都昏了,留待各位名嘴去政論節目上討論吧!」

陳佩琪說,兒子小時候曾經為了作業而拿電視上看到的來寫,她表示患亞斯伯格症的人,同理心和揣摩別人心意的能力較弱、較孩子氣。而這類小孩也常常將奇幻電影的情節信以為真,嘗試將自己的環境改造得跟電影內一樣。

陳佩琪說自己經常揶揄柯文哲夢幻和現實搞不清楚,而柯文哲自選前到現在,一步步獲得了成績。她談到兩人在市議會迎新送舊晚會都穿著一身白,當晚議長和議員們都相當友善,然而這兩天柯文哲秉持「白色的力量」,穿起米白色夾克去議會備詢卻遇上被杯葛的情況。愛夫心切的她說:「希望今天先生能早點回家,不必再吞β-blocker(乙型阻斷劑)!」

陳佩琪臉書連結:

亞斯伯格症的人格特質是常常”現實”和”虛幻”搞不清楚… 記得兒子小三還是小四時, 有一次在兒子桌上, 看到他寫的一篇作文, 題目是「影響我最深的人」。 想當然爾, 兒子一定是寫我, 他一定會把我這辛苦的媽咪,恣意吹捧一番,當下正好不得...

Posted by 陳佩琪Peggy on 2015年4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