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昭姿:扁欲出席感恩餐會 盼法務部善意解讀

阿扁總統希望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當面謝謝支持者。(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阿扁總統希望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當面謝謝支持者。(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2015/04/15 18:16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表示,希望法務部善意解釋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感恩餐會一事,「阿扁總統很希望當面向支持者致意」。

阿扁於高雄長庚醫院等機構進行保外就醫、居家療養等法定程序,第二次期限3個月將在5月4日到期,陳昭姿代表醫療團隊表示,那麼多支持者希望看到他,既使不用講話,支持者也開心,希望法務部不要認為是政治活動。

陳昭姿於本週一(13日)會同民間醫療小組成員包括陳順勝、郭長豐醫師,以及金恆煒夫婦、扁友代表李美靜進入人文首璽大樓探望阿扁。

陳昭姿說,阿扁當時拄著柺杖,講話不太清楚,走路不方便,高雄市長陳菊為了確保安全,扁在樓下散步療養時有警察陪著,若能出席餐會,搭乘高鐵一路到台北「體力會吃力,安全有疑慮」,但仍希望當面表達對支持者謝意。

陳昭姿表示,支持者在情感上希望扁出席,但又不希望阿扁被捉回去,希望法務部善意解釋,再來克服路程及安全問題。

凱達格蘭基金會將於大直典華餐廳舉辦10週年感恩餐會,席開80桌。陳致中於臉書表示,阿扁總統希望到場跟老朋友們謝謝,沒有紛擾喧嘩的政治,只有內心的溫暖與深深的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