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唱黃梅調影片瘋傳 柳林瑋:投給她的請切腹

柯文哲昨前往市議會做施政報告,被國民黨議員杯葛退回報告書,柯文哲索性伸手一一收回。(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昨前往市議會做施政報告,被國民黨議員杯葛退回報告書,柯文哲索性伸手一一收回。(記者方賓照攝

2015/04/15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市議會報告施政處女秀昨天登場,國民黨議員接連砲轟柯,更祭出杯葛,要給柯上一場「震撼課」,不少藍營議員在質詢時的「表現」,成功引起民眾注意,藍議員厲耿桂芳還大唱黃梅調,諷刺柯文哲像皇帝,不過,效果似乎成為「笑果」,意外引起民眾批評,沃草發起人柳林瑋更諷刺,「我寧願付錢去聽胖虎演唱會!」

國民黨議員昨天在議會的「表現」,持續在網路上發酵,除藍議員戴錫欽昨天「大聲」嗆柯P的行徑,被網友罵翻,臉書專業也被洗板「小丑作秀」,還有網友諷刺,「你在大聲甚麼拉?你是平偉喔?」

厲耿桂芳在發言時,以黃梅調結合小蜜蜂唱了一首「柯皇帝,嗡嗡嗡,嗡到東來嗡到西,見人就罵撤換撤換。我柯皇帝,唯我獨尊我最大,哈哈哈,不要惹我生氣」歌詞,譏諷柯文哲像皇帝,還批評柯藐視女性、羞辱警察、失言,而這段唱歌的影片也在臉書上瘋傳,柳林瑋更諷刺「投票給他的人請自己去切腹吧XD」。

DJ Hauer則在臉書分享創作曲《2015 舞曲問政 MC立方》,並寫道:「DJ Hauer上班偷看台北市議會的直播,忽然聽到MC貴梗立方女士,一首天龍國民謠:『臺北出了柯皇帝』,那粗中有細底歌聲,霎時驚為天人,為避免此音成絕響,特作此教唱帶,望好歌流傳民間,不絕於耳。」他也打趣說,如果按讚人數破百,更考慮將此去改成舞曲版。

相關連結請見︰

[2015 舞曲問政 MC立方]今天是柯市府上任以來第一次施政報告DJ Hauer上班偷看臺北市議會的直播忽然聽到MC貴梗立方女士一首天龍國民謠:「臺北出了柯皇帝」那粗中有細底歌聲,霎時驚為天人為避免此音成絕響,特作此教唱帶望好歌流傳民間,不絕於耳黃鶯出谷 北議歌伶2015 唯一專業舞曲問政MC 貴梗立方(破百讚哥再考慮做舞曲版 呵呵)

Posted by DJ Hauer on 2015年4月14日

厲耿桂芳在發言時,以黃梅調諷刺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厲耿桂芳在發言時,以黃梅調諷刺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戴錫欽昨天「大聲」嗆柯P的行徑,被網友罵翻。(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戴錫欽昨天「大聲」嗆柯P的行徑,被網友罵翻。(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