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億男是郭台銘? 柯文哲還原當時情況

柯文哲還原當時聽到這件事的狀況。(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還原當時聽到這件事的狀況。(記者簡榮豐攝)

2015/04/13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為了企業家捐3億給選舉時的對手連勝文一案出庭作證,他證實3億男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並還原當時聽到這件事的狀況。

柯文哲走進庭內時有些緊張,不斷搓揉雙手,過幾分鐘後他才稍稍放鬆。法官一開始先問柯文哲「你知道捐3億的企業家?你有見過他嗎?」「請問柯市長從何得知的?」柯文哲答,沒有見過3億的企業家,企業家捐給對手3億這件事是柯建銘告訴他的。法官接著問:「那當時柯建銘是怎麼說的?」柯文哲回覆:「其實這個故事非常長,要從頭講起」,柯文哲開始娓娓道出當時的情況。

柯文哲透露,在選舉前,要尋求許多企業家的支持,他自己不認識郭台銘,請柯建銘向郭台銘詢問是否可以支持他,於是柯建銘接受請託。不久後,柯文哲恰好碰到柯建銘,被問到這件事,柯建銘對他說,郭台銘已經支持了「對方」,且還捐了3億元,不想改變立場。柯文哲聽完後對柯建銘說:「不想支持也沒關係,因為還可以尋求其他支持」。

法官最後問柯文哲,對於柯建銘的說法是否有求證?柯文哲坦承,對於柯建銘的說法他沒有求證。整個庭訊的時間僅僅12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