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警大研討監視器 柯文哲譏:「恁嘛找個咖高級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8日出席「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聆聽里長提案建言。(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8日出席「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聆聽里長提案建言。(記者方賓照攝)

2015/04/08 13:45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今上午10時北市長柯文哲與文山區里長辦理市政座談會,其中一案針對監視器增設作討論。對此柯文哲表示曾要求警察局找學術單位共同研討,警察局遂警大討論,被柯文哲酸︰「恁嘛找個咖高級的!」至少也要找交大、清大。

今上午市政座談,景華里長黃培堯盼能多增加里內監視器數量,以維護治安。警察局還未開口,柯文哲就立即搶答「免啦!這個我自己回答就好,昨天市政會議已經跟警察局講好幾遍」,且已命警察局找學術單位針對監視器及系統作通盤規劃。

不過警察局找來的學術單位,柯文哲並不滿意,便於市政會議狠酸,「每次我一交代下去,就衝著自己解決…找學術單位,你們就馬上就去找警察大學『恁嘛找個咖高級的!』」柯文哲強調,至少應該也要找交大、清大,甚至是yahoo等資訊大廠作研議。

針對柯文哲批評,警察局未發一語;隨後柯便指示警察局,監視器要找全國資訊系主任作整體規劃,勿因招商不同,導致系統不一,而調閱權限也要訂定統一辦法,讓里長有依據可循。

今上午10時,市長柯文哲與文山區里長進行市政座談。(記者何世昌攝)

今上午10時,市長柯文哲與文山區里長進行市政座談。(記者何世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