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懲處像擠牙膏 監委痛批軍方公信力完全喪失!

阿帕契案愈滾愈大,國防部被迫一再道歉,也讓監委痛批軍方公信力完全喪失。(記者陳志曲攝)

阿帕契案愈滾愈大,國防部被迫一再道歉,也讓監委痛批軍方公信力完全喪失。(記者陳志曲攝)

2015/04/07 19:5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風波持續延燒,相關案情像滾雪球般不斷擴大,三位監委劉德勳、王美玉與仉桂美決定立案調查,王美玉今晚受訪時痛批說,這件事凸顯軍紀嚴重敗壞,實在是荒腔走板!陸軍司令部官官相護,第一時間只記六0一旅中校勞乃成三個申誡,想要敷洐了事,現在案情卻像擠牙膏一樣每天有新發展,軍方只好不斷追加懲處名單,但公信力已完全喪失!

據了解,監委將調查軍方隱匿的真相,同時並追究軍方相關人員的責任疏失。

主查監委劉德勳說,這次航特部發生的事情,顯示軍方針對其內部管理與資訊安全出現很大的問題,軍紀因而出現很大的狀況,他們三位監委認為有深入調查的必要性,決定立案調查。

仉桂美指出,軍中是一個很特殊的體系,其機密性造成管理過程不易被外界了解,久而久之也就積非成是,這次阿帕契直升機風波,凸顯軍方的管理與法制面脫鉤,國防部花費了許多成本,才訓練出像勞乃成這樣的種子教官,但勞乃成當初是怎麼通過考核的呢?軍方的管理機制要徹底檢討。

仉桂美說,勞乃成私自帶李蒨蓉等人登上阿帕契直升機,連外傭也進入營區,目無法紀,這實在是太扯了!監委將就軍方的管理機制與資訊安全等問題進行了解,其中是否有包庇的問題?將追查相關人員是否有責任疏失。

王美玉說,她要問國防部,阿帕契直升機可以這樣被參觀嗎?陸軍司令部在事發的第一時間,並未進行完整調查,卻只記勞乃成三個申誡,但案情的發展卻像擠牙膏一樣,不知牙膏擠完了沒?軍方有無更高層級的人授意要讓李蒨蓉登上阿帕契?

王美玉表示,隨著案情不斷有新發展,軍方只好不斷地道歉,不斷追加懲處名單,這樣的軍方,要如何取信於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