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砍加班費」再觀察 柯P:我是重視數據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園遊會參觀,會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自己是重視數據的人,將由人事處追蹤4月到6月的的加班時數變化,再決定是否刪減市府員工的加班費。(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園遊會參觀,會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自己是重視數據的人,將由人事處追蹤4月到6月的的加班時數變化,再決定是否刪減市府員工的加班費。(記者方賓照攝)

2015/04/03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續假期第一天,台北市政府廣場今(3)天下午及晚間分別舉辦園遊會及音樂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前往園遊會參觀,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指出,有基層公務員反映砍加班費的政策造成士氣低落?柯文哲回應表示,目前市府員工加班以補休為原則,將觀察3個月再決定是否刪減的加班費。

今天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滿100天,自他上任以來就不斷致力於開源節流,在2月時更曾提出將刪減加班費,或改發績效獎金的做法。對此,柯文哲今天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目前還沒開始砍,但自己是重視數據的人,將由人事處追蹤4月到6月的的加班時數變化,再確認具體的實施方式。

柯文哲也說,雖然目前考慮刪減加班費,但會儘量不去影響月薪3萬元以下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