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愛騎單車 柯P自爆:常常夜騎河濱公園

柯文哲自爆,常趁晚上8點、沒人注意時,戴上安全帽偷偷去騎車。(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自爆,常趁晚上8點、沒人注意時,戴上安全帽偷偷去騎車。(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5/04/02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熱愛騎單車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經騎單車環島,他今天出席青商會的青年環島築夢活動時,笑稱「看到你們這樣子,我也很想去」,還自爆常趁晚上8點、沒人注意時,戴上安全帽偷偷去騎車。

國際青年商會舉辦「百年青商,環島築夢」,從3月28日台中市政府出發,逆時針展開7天6夜環島行,今天抵達台北,柯文哲出席活動為車友們加油打氣。

柯文哲表示,看到他們1天就從花蓮趕到台北,真的很想問他們中途有沒有坐車?「那段路很困難,我騎過1次,我2天才到,你們1天就趕到了。」柯P說,上次他環島騎9天,青商會卻只花了7天,「看到你們這個樣子,我很想參加。」

柯文哲也說,近來演講常跟學生提到「Just do it」,因為許多人都會說:「等我退休、等我結婚…」,但最後都等到關節退化,然後就跑不動了。

此外,柯文哲也自爆,河濱公園的自行車道,他每條都騎過,現在要出去騎,只能等到晚上8點以後,「這樣去河濱公園才沒人知道我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