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PK羅淑蕾 蔣萬安:看到父親委屈 幫他出口氣

蔣萬安透露,父親蔣孝嚴4年前以些微之差敗給現任立委羅淑蕾「身為兒子幫他出口氣可以吧!」(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蔣萬安透露,父親蔣孝嚴4年前以些微之差敗給現任立委羅淑蕾「身為兒子幫他出口氣可以吧!」(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2015/04/02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立委選戰,國民黨黨內初選啟動,蔣家第四代、前副主席蔣孝嚴之子蔣萬安也投入選戰,今(2日)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時透露,曾看到父親蔣孝嚴在初選以些微差距敗給現任立委羅淑蕾,身為兒子要為他出口氣。

蔣萬安投入選戰引起外界關注,不僅其蔣家後代身份特殊,選定北市第3選區(中山區、松山區),挑戰曾在2011年黨內初選險勝蔣孝嚴的羅淑蕾,更被外界視為「王子復仇戰」。

蔣萬安上午接受周玉蔻廣播專訪,認為「王子復仇記」字眼有點太重,但他也坦言,蔣孝嚴4年前以些微之差落敗,看到父親有點委屈「身為兒子幫他出口氣可以吧!」

對於外界關心的血緣問題,蔣萬安說自己沒有選擇,重申與蔣家的關聯存在於血緣,但蔣家對他來說「很遙遠」。

此外,蔣萬安也說,從去年9合1選戰、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等結果可看出,現在的選舉策略要有所不同,將鎖定年輕世代為訴求,結合網路力量來打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