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很難有人跟他天作之合吧!」蔡壁如吐槽柯P

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吐槽柯P「很難有人跟他天作之合吧!」。(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吐槽柯P「很難有人跟他天作之合吧!」。(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3/29 1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媒體專訪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報導當中以「翻譯蒟蒻」來形容蔡壁如多年來跟在柯P身邊所扮演的角色,總能精確傳達柯的指令。蔡壁如今受訪時被問到,兩人工作上是不是「天作之合」?蔡壁如吐槽「很難有人跟他天作之合吧!」反而自比是蠍子,會咬獅子的!

在柯文哲任職台大醫師時期,蔡壁如就跟隨他20多年了,兩人的默契相當好,柯P曾用「血滴子」、「SOP狂」形容蔡壁如,相當另類的恭維。有市府官員曾說「這個世界上,只有蔡壁如可以做柯市長的辦公室主任」,蔡壁如認為,是因為柯P的個性很急,她卻有自己的堅持,所以常會告訴柯P「不可以,可能要想一下」,久而久之,柯常罵她腦後有根反骨。

對於有人稱她是「柯文哲的分身」,她卻不能接受,「因為我還是有自己個性的」,蔡壁如說,進市府工作後,經常中午一忙就忘了吃飯,也因為太忙的關係,到現在都還沒去過市府地下室的餐廳。

蔡壁如還說,只要有人「盧」柯文哲,柯P就會說好,有時候行程排太滿,柯P反而怪她怎麼會這樣排行程,經她解釋後,柯P也只能說「好吧!」蔡壁如說,若要邀請柯P出席活動,「他(柯P)的『好』可能是口頭禪,我可以對著鏡頭廣告一下,他真的沒有答應你要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