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威凱為了265元車資 搭計程車飆淚...

時代力量成員之一的律師曾威凱,今天在搭計程車時為熱心支持的運將感動飆淚!(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時代力量成員之一的律師曾威凱,今天在搭計程車時為熱心支持的運將感動飆淚!(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2015/03/24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大選逼近,第三勢力崛起的同時也紛紛推出人選參選立委,其中時代力量推出胡博硯、邱顯智、林昶佐(閃靈Freddy)及洪慈庸分別挑戰新北市中和區、新竹市、台北市大安區和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選舉。不過身為時代力量成員之一的律師曾威凱,卻在搭計程車時為了265元飆淚!

律師曾威凱稍早在臉書貼文,紀錄了一段與計程車司機的對話,曾威凱表示,在他下計程車要付費時,司機大哥竟然不收錢!仔細一聽才知道,原來司機大哥希望把這筆錢直接捐給時代力量,並表示這樣他「奇摩子爽」,還對曾威凱表示,希望他住的汐止區也能推人出來選!曾威凱在文末表示感動飆淚。

貼文發表後,許多網友紛紛按讚認同,有網友留言說,這就是「台灣人的真性情」、「運匠救台灣!!」甚至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士林也要」、「內湖區也需要時代力量」、「基隆也可以來推一下嗎!拜託嘛!」

時代力量為今年1月25日所成立的新興政黨,是由閃靈樂團主唱Freddy、司改會前執行長林峯正等人所組成,其他成員也包含前公民組合成員曾威凱、邱顯智、胡博硯等,職業類型則泛及社會各階層人士,包含歌手、樂團、律師、攝影師、社運工作者等。

曾威凱臉書全文:

剛下計程車,跳表總共265元,司機大哥說:

「你錢不要給我,直接給時代力量。這不是不跟你收錢,這錢捐給時代力量,我奇摩子爽,還有你們在我住的汐止區一定要推人出來選,哉某!」

(下車飆淚)

律師曾威凱在臉書貼文,紀錄下這段與計程車司機的對話,司機還表示,在他住的汐止區一定要推人出來選,「哉某!」(圖擷自曾威凱臉書)

律師曾威凱在臉書貼文,紀錄下這段與計程車司機的對話,司機還表示,在他住的汐止區一定要推人出來選,「哉某!」(圖擷自曾威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