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為接班佈局 侯友宜否認:延攬優秀人才

朱立倫有望參選2016大選,周刊爆料侯友宜近期正積極佈局人事,侯友宜表示報導笑一笑就好。(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朱立倫有望參選2016大選,周刊爆料侯友宜近期正積極佈局人事,侯友宜表示報導笑一笑就好。(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5/03/20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在即,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代表國民黨角逐機率濃厚,周刊爆料副市長侯友宜近日正積極佈局,將三重區與永和區區長分別換上警界背景的劉來通和吳興邦,侯友宜今天表示,劉來通是警界優秀人才,熟悉地方生態,他與市長都相當支持,對於周刊的「接班說」,他認為報導笑笑就好。

今日出刊的《時報周刊》爆料,從去年底開始,新北市區長人事調動大多由侯友宜做主導,儼然佈局態勢成型,周刊更以三重區與永和區區長為例,換上同是警界背景的劉來通和吳興邦,就是為了因應未來市長補選作準備。

《蘋果日報》報導,侯友宜間接證實這樣的人事調度,認為劉來通是優秀人才,加上熟悉地方生態,他與朱市長都表達支持與開心,強調報導實在太無聊,笑一笑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