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柯P邀入大陸小組 蘇起:有也會婉拒

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今天出面,否認台北事長柯文哲曾邀請加入北市府大陸小組。(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今天出面,否認台北事長柯文哲曾邀請加入北市府大陸小組。(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3/18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北市府大陸小組,傳曾在一場春酒活動上,延攬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蘇起今天下午出面,再次否認曾經獲邀,並稱「不想戴這麼多帽子」,就算真的被邀請,也會婉拒。

「九二共識」為蘇起擔任陸委會主委期間,在2000年4月提出,傳言柯文哲看重蘇起的經歷與能力,在3月2日美麗島電子報的春酒上,與坐在身旁的蘇起交換意見,並邀請加入大陸小組的行列。

蘇起強調,當天2個小時的宴席上,他們真的沒有談過加入大陸小組的事情,事後也沒人跟他提過,甚至幾天內都沒人打電話給他。

蘇起表示,關於大陸小組的名單,他並不知道怎麼曝光的,雖然感謝北市府看得起他,但他手邊有論壇要經營、還要出書等,已經夠忙,不想戴這麼多帽子在頭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