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要拆老蔣銅像 南市藍營議員捧柯P批賴清德

位於南市延平國中校園內的蔣介石銅像,基坐刻有「緬懷德澤」四字。(記者蔡文居攝)

位於南市延平國中校園內的蔣介石銅像,基坐刻有「緬懷德澤」四字。(記者蔡文居攝)

2015/03/02 17:2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在228追思會上宣示,蔣介石銅像將全面退出南市校園,國民黨多位議員今天召開記者會捧柯文哲批賴清德,指柯比賴有度量,要賴別在傷口上灑鹽,應回歸市長本位。

包括市議員王家貞、洪玉鳳、蔡育輝、蔡淑惠、李中岑等5人今天下午召開「賴市長請別拿死人出氣」,對賴清德的做法表達強烈不滿,他們認為一個執政者不應該故意製造仇恨、挑撥族群。

他們提出3點抨擊,包括「賴市長是閒著沒事幹嗎?」「賴市長製造仇恨與對立,更是現今的歷史罪人!」「賴市長毀敗民主、挑撥族群、傷口撒鹽、製造仇恨,非常不道德。」

王家貞表示,對比台北市長柯文哲對228事件與蔣介石銅像的做為,賴清德對外省族群、榮民榮眷似有仇恨,是很「見笑」的作為。

洪玉鳳也說,柯文哲比賴清德更有度量,蔣介石的功過,歷史會評價,賴市長請別在傷口上灑鹽。

南市國民黨議員召開「賴市長請別拿死人出氣」記者會,棒柯批賴。(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國民黨議員召開「賴市長請別拿死人出氣」記者會,棒柯批賴。(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