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看到「他」感到「毛毛的」 決定重檢大巨蛋

柯文哲今天上午說,大巨蛋前4次審查會議營建署長為葉世文,讓他感到「毛毛的」,所以才會重啟大巨蛋總體驗。(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今天上午說,大巨蛋前4次審查會議營建署長為葉世文,讓他感到「毛毛的」,所以才會重啟大巨蛋總體驗。(記者方賓照攝)

2015/02/25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大巨蛋爭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昨拋出可能拆大巨蛋想法,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說,大巨蛋前4次審查會議營建署長為葉世文,讓他感到「毛毛的」,所以才會重啟大巨蛋總體驗;至於是否拆蛋?柯未把話說死,僅回專業問題就專業解決。

柯文哲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北市府這月重要工作就是要做大巨蛋重新體檢,因為3年5次審查中,除第一次預備會議,其餘4次參與審查的都是營建署長葉世文,「我一看就覺得毛毛的」,所以決定將疏散計畫重新研究一遍。

柯文哲進一步說明,大巨蛋疏散安全,除考慮巨蛋內10萬人,還有商場、園區,所以考量的不只是10萬人疏散,要考量的是整個園區疏散計劃,對他而言,第一步要確定它的安全,再來談權利金等問題。

至於是否不排除拆蛋?柯文哲強調,專業問題、專業解決,一下子還不敢說,會考量整體疏散及交通計畫,一切以安全性至上,會重新研究一遍。

副市長鄧家基昨天受訪時透露,大巨蛋體檢預計3月底完畢,等數據出來,再看下一步怎麼走,可能會拆大巨蛋,也可能更改設計,一切安全至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