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談慈濟開發案 釋昭慧痛批:羞辱慈濟善惡必報

釋昭慧在臉書上痛批柯文哲「口吐狂言、羞辱慈濟」,並指出她將冷眼看待柯文哲再度對慈濟的發言,靜待「善惡必報」的昭昭天理。(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釋昭慧在臉書上痛批柯文哲「口吐狂言、羞辱慈濟」,並指出她將冷眼看待柯文哲再度對慈濟的發言,靜待「善惡必報」的昭昭天理。(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2015/02/23 1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向來有話直說,先前得罪了不少財團,現在又槓上慈濟!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提到內湖慈濟開發案,對此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在臉書上痛批柯文哲「口吐狂言、羞辱慈濟」,並指出她將冷眼看待柯文哲再度對慈濟的發言,靜待「善惡必報」的昭昭天理。

柯文哲日前接受台北市建國中學校內刊物《建中青年》專訪提到慈濟內湖社會福利園區開發案,他感嘆慈濟花一大筆錢買保護區的地,「要改成開發,奇怪耶!」並笑說「我看看什麼時候開始穿防彈衣!」對此釋昭慧忍不住「痛責柯文哲」。

釋昭慧在臉書上指出,柯文哲太不用功,並沒認真看過慈濟送出的內湖園區企畫書,只看到「開發」二字就「口吐狂言以任情戕害慈濟人的善心、善念」。

釋昭慧強調,柯文哲上任不到3個月,就已經提了「慈濟」兩次,這兩次都是在討好都更打手與仇佛人士以便「羞辱慈濟」,卻完全不提慈濟賑濟台北市的無量功德,她痛批柯文哲的做法是恩將仇報。

釋昭慧說:「柯P羞辱慈濟,只不過是『軟土深掘』,何須『穿防彈衣』?」她進一步嗆柯文哲:「有種,就用這套一再羞辱慈濟的狂言,拿來羞辱IS吧!」

最後釋昭慧寫道,她將冷眼看到第3次柯文哲對慈濟的發言,並且然後靜待「善惡必報」的昭昭天理!

相關連結請見

釋昭慧臉書

釋昭慧臉書全文

大年頭,忍不住痛責柯P!

友人剛才憤怒地傳來柯市長的新聞,其中一段有云: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857331

柯文哲也提到慈濟內湖社會福利園區開發案,感嘆慈濟花一大筆錢買保護區的地,「要改成開發,奇怪耶!」

假使記者的所言不假,那麼我可以認定,柯市長真的是太不用功了!完全沒有認真看過慈濟所送出的內湖園區企畫書,僅看到法令規定的標準用語--「開發」二字,就跟著一些背後有財團操弄都更,擬搶食內湖土地的打手,以及一幫妒恨慈濟的教會保守勢力,口吐狂言以任情戕害慈濟人的善心、善念!

他完全沒認真理解:證嚴法師將整個慈濟內湖園區,規畫作為製作賑災毛毯的環保園區,並預防萬一台北市災難發生時,作為災民救援及物資集散中心,這些悲天憫人的理念與「開發」何干,又與「財團」何干!就像寺院、教會登記為「財團法人」,這只不過是寺院、教會被迫使用的法律用語,寺院、教會與「財團」何涉?

柯市長上任不到三個月,提名慈濟已提了兩次,每次都在討好都更打手與仇佛人士以羞辱慈濟,而對慈濟無以計數的懿德善行,則隻字不提,對慈濟賑濟台北市貧、病、災民的無量功德,也視若罔聞。台北市的大家長,如此仇視幫他照顧弱勢市民的良善團體,未免是恩將仇報!

看來政治人物要能不譁眾取寵,真是戛戛乎其難哉!柯P羞辱慈濟,只不過是「軟土深掘」,何須「穿防彈衣」?有種,就用這套一再羞辱慈濟的狂言,拿來羞辱IS吧!

新年頭,真的應該講些討吉利的話語,但我忍不住痛責柯P,並將冷眼等著看他第三次針對慈濟的發言,然後靜待「善惡必報」的昭昭天理!

釋昭慧痛批柯文哲的做法是恩將仇報。(圖擷取自釋昭慧臉書)

釋昭慧痛批柯文哲的做法是恩將仇報。(圖擷取自釋昭慧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